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代会
 机构设置 
 双代会资料 
 
双代会资料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代会>双代会资料>正文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校四届二次教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举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征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0-03-17]  来源:

关于征集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各代表团:

经学校党委和桂林市教育工会批准,我校拟定于2010年3月26、27日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的指导思想,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现向全体教代会代表征集教代会提案。请各代表团组织教代会代表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案要深入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要事项、重要事务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重大问题提出。

2、提案力求有根有据,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和实施方案应尽可能做到操作性强,切实可行。

3、提案要一事一案,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由二名(含二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非正式代表不能提提案,也不能做提案附议人。

4、提案要填写提案表(请到工会网页下载),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

5、提案在3月22日下午5:00前交到校工会办公室,逾期提交的提案不列为本次大会提案,另行处理。

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

2010年3月17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