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代会
 机构设置 
 双代会资料 
 
双代会资料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代会>双代会资料>正文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关于征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1-03-03]  来源:

关于征集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教代会各代表团:

学校拟定3中旬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为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是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代表团应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二、教代会代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就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提案,并填写提案表(见附件),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

三、提案应力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的建议和实施方案应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规,尽可能做到操作性强,切实可行。

四、提案要一事一案,提案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须由二名(含二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非正式代表不能提提案,也不能做提案附议人。

五、提案由各代表团收集齐后,在3月15日下午5:00前交到校工会办公室,逾期提交的提案不列为本次大会提案,另行处理。

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小组

2011年3月3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