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政策法规1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校规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政策法规1>学校规章>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节日慰问品招标采购管理办法

时间:[2017-04-03]  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工会节日慰问品招标采购管理办法

 

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是一项原则性较强的事务性工作,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本着“少花钱多办事办实事”的原则,工会根据国家、地方、学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特制定此办法。

一、以节日慰问品采购工作应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按照科学有效、公开公正、比质比价、监督制约的原则优先选购性价比优越的产品。

二、节日慰问品采购,应严格按照已批复的年度财务预算执行,采购前,应在调研教职工需求的基础上做好采购计划,明确数量、品种,金额,经主管工会的校领导和校长批准方可实施。

三、工会成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节日慰问品招标采购小组(以下简称采购小组),小组由工会副主席、工会福利小组组长、财务处处长、审计处处长组成,具体负责组织执行招标采购工作,纪检监察室负责监督工作。

四、采购小组根据采购物品的金额、市场情况,可择优选用校内公开招标或询价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活动。

五、节日慰问品采购实施细则:

(一)校内公开招标采购。

1.采购小组经市场调研做出招标预算控制价和招标文件。

2.在校园网页上发布招标信息,向投标人发招标文件。

3.采购小组负责开标、评价工作,填写标评报告。

4.工会负责把评标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和校长审批。

(二)校内公开询价采购:

1.采购小组确定购买物品的种类。

2.在校园网工会网页上发布物品采购信息、通知有关商家。

3.采购小组经市场调研了解需要采购物品的市场价及团购价。

4.招标采购小组负责与供应商进行商务谈判,确定最终采购价格,填写评标报告。

5.工会负责把谈判结果报主管校领导和校长审批。

六、采购方案批准以后,工会负责与节日慰问品供应商签订合同,并落实福利物品发放的有关事项。

               

                                         院工会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财务内部牵制制度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