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之家
 协会俱乐部 
 文体活动 
 关注民生 
 
文体活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之家>文体活动>正文

上一条:关于举办桂林航专201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桂林航专201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2010年桂林航专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会的通知

时间:[2010-06-01]  来源:

关于举办2010年桂林航专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位家长:

201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使我校教职员工的小朋友们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节日,经研究,校工会拟定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学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计算机系分工会

三、协办单位:计算机系团委、学生会

四、邀请嘉宾:校领导、主办单位领导、承办单位领导、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

五、表演时间: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六、表演地点:桂林航专电教一

七、报名对象:凡我校在岗教职工的子女1996年6月1日(含6月1日)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参加表演。

八、节目内容和形式: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少年儿童实际,展示少年儿童艺术风采,彰显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节目形式:声乐、器乐、舞蹈、诗朗诵、时装秀、小品、魔术等。

九、报名办法和要求:

1、每位少年儿童可报节目1—2个,每个节目表演时长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节目所需的音乐、乐器、道具、服装等由个人自备。

2、报名参加表演者,要按《节目报送单》的要求填写好节目的名称、类别、时长及表演者的姓名、年龄、性别、父母姓名、联系电话等。

3、有意表演者,请于5月14日前到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处报名,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5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节目报送单》(含电子稿)汇总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稿发至:xgh@glcat.edu.cn

4、彩排之前未报名者,正式表演现场不接受报名也不上台参加表演。

十、其它有关事项:

1、彩排时间:5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2、彩排地点:桂林航专电教一

3、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及时把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到有关的教职工。

4、各位教职工要积极引导、鼓励自己的小孩参与文艺表演,精心准备,努力把最优秀的节目展示给观众。

5、本次联欢会需聘请4位儿童主持人,请有文艺表演特长的儿童,于5月14日前将名单报到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处。

6、参加彩排和表演的交通工具自理,自驾车的家长,要按指定的位置停放车辆。活动过程中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按指定位置就坐,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不要在会场打闹喧哗或随意走动。

7、为使节目表演顺利进行,请各位家长督促自己的小孩按时参加彩排和表演;正式表演时提前10分钟做好上台准备,超出演出时间视为自动放弃。

8、本次活动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凡参加表演者,除可获得节日礼物外,并由校工会发给奖状以作纪念。

9、《节目报送单》下载地址:校工会网页;另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统计好本单位14周岁以下(1996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儿童名单连同节目单报校工会。

10、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0年5月6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