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之家
 协会俱乐部 
 文体活动 
 关注民生 
 
文体活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之家>文体活动>正文

展桂航雄风——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3]  来源:校工会

展桂航雄风——我校2018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8115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南校区羽毛球球馆拉开帷幕。

二十一个分工会积极备战,踊跃参赛,运动员摩拳擦掌,裁判员恪守规则,比赛紧张而有序进行,场上队员们技术精湛、奋勇争先,场下观众们欢呼叫好、喊声雷动……

本次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经过分组循环和淘汰赛激烈的角逐,最后获前八名的分工会为:第十一分工会,第十二分工会,第三分工会,第十五分工会,第七分工会,第四分工会,第十三分工会,第二分工会。

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将激励桂航师生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教职工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