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教工之家
 协会俱乐部 
 文体活动 
 关注民生 
 
文体活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工之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02]  来源:宣传部

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田径运动会

2019年我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1日9点30分在北校区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二十一个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在校的校领导首当其冲,运动员和裁判员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欢呼叫好、激情澎湃。各项比赛赛事很快进入了白热化的竞技状态……

凭着对胜利的执着与追求,队员们精彩出手,完美配合,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获得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为:第一名:四分工会;第二名:十七分工会;第三名:十四分工会;第四名:十一分工会;第五名:三分工会和十三分工会;第六名:十六分工会;第七名:六分工会;第八名:十九分工会。

同时,青年教职工南校区风雨足球场参加第38届田径运动运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为:第一名:十九分工会;第二名:十七分工会;第三名:二分工会;第四名:四分工会;第五名:十八分工会;第六名:十四分工会;第七名:三分工会;第八名:六分工会和七分工会。

这场精彩的、趣味的体育盛会,体现了运动健儿精湛运动技术和无畏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桂航教职工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和举办我校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各类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