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师德建设
 光荣榜 
 模范人物 
 创先争优 
 
光荣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建设>光荣榜>正文

上一条:校工会荣获自治区“百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关闭窗口

我校喜获2009年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时间:[2010-04-30]  来源:

我校喜获2009年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4月28日上午,桂林市教育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桂林市总工会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镜凯同志主持,市教育工会主席李国玉同志作了题为《强化大局观念 突出系统特色——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等单位向大会作了经验交流报告。我校工会副主席刘新良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书面经验交流材料。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2009年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和布置了2010年工作任务;同时通报了200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确定了2010年度教育工会目标管理实施方案;最后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上,市教育工会对2009年度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工会荣获“2009年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

过去的一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学校“十一五”三大规划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扎实开展工作,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了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下载文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