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师德建设
 光荣榜 
 模范人物 
 创先争优 
 
创先争优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德建设>创先争优>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来源:

关于组织参加“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桂林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突出对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新时代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内容

“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简称“学习跑”)

三、活动时间:71日至731

四、活动形式:

(一)参与方式

广大职工可通过关注“广西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赛,每天签到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在活动正式开跑后将计入个人成绩。

71日活动正式开跑,参赛职工自行选择适合的时间、地点进行健步走积累步数,并用所积累的步数兑换答题机会,每答对一题得一积分。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亦可获得相应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数量,活动页面将自动出现“红包雨”小游戏,职工可点击红包进行抽奖。

本次活动分为班组竞赛和个人竞赛两种方式。个人竞赛分为会员组和社会组,工会会员可在报名系统选择会员组参赛,非工会会员参与社会组比赛。

有意向参与班组竞赛的职工会员可根据系统提示建立班组,填写班组名称以及班组口号,选填班组LOGO,并通过发送链接邀请其他职工(原则上需同属一个基层工会)加入班组。被邀请的职工只需在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已报名的略过该步骤)、选择或搜索班组名称即可提交申请,经班组组建人审核批准后加入班组,班组人员达5人以上10人以下即可参加比赛。

活动结束后,个人积分总和即为个人竞赛成绩(同时参加班组竞赛的不影响个人竞赛成绩排名),班组人均积分计为班组成绩。自治区总工会将根据全区成绩排名分项进行奖励。此外,获奖结果将在“广西工会”、“桂林职工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注:班组竞赛成绩以职工个人参加活动成绩简单加总,再除以班组人数所得。职工个人可在班组组建成功后自由参加活动,不需聚集,成绩在计入个人成绩同时计入班组成绩。

()积分规则

(1)即日起—731日,职工报名参赛,并每日登陆活动页面,即可获得10分的基础积分。

(2)71日—31日,参赛职工每累计500步数即可获得1次答题机会,每答对1题得1积分,每日上限20题。

(3)71日—31日,参赛职工每日可转发活动链接至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每得到一名好友助力可获得2积分,如成功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可获得5个积分。

(4)71日—31日,参赛职工的每累计60积分,活动页面出现红包雨小游戏,职工可即点击红包抽奖。

()活动奖励

自治区总工会奖励:活动设班组一等奖20组,二等奖30组,三等奖50组,人气班组奖若干组;个人奖会员组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个人奖社会组奖前100名。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寄发。

市总工会奖励:活动设优秀组织奖5名,班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至少要组建一个班组参赛,多建不限。

2)个人也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

未尽事宜,请联系工会赵老师,联系电话2253069

附件:《桂林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中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八桂职工跟党走”网络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202071

                       

下一条:2011年离退休支部理论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