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计划生育
 计生政策 
 办证指南 
 婚育健康 
 
办证指南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计划生育>办证指南>正文

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一次性告知书

时间:[2019-12-06]  来源:

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一次性告知书

 

结婚的夫妻,终身只生育(收养)一个子女,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应提供以下材料:

1.首先在《桂林日报》或《桂林晚报》登报挂失将报纸粘贴在一张白纸上面

2填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申请表》原件2份。

3夫妻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2份(原件备查,属于流入人口需提供《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4结婚证(属再婚的还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离婚协议书,多次婚史的,要提交所有婚姻史的相关证件或材料)复印件2份(原件备查)

5子女出生医学证明(属收养的,应提供民政部门发放的收养关系证明或公证机构的收养公证书)复印件2或子女身份证复印件2(原件备查)

6夫妻近照2寸免冠合影照2,离婚夫妇只需要抚养小孩1方的照片2张。

7子女属违法生育的,需出具己缴清社会抚养费发票复印件2份(原件备查)。

 

上一条:办理生育登记一次性告知书

下一条: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启用新版生育服务证及相关表格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