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上一条:视点:各国鼓励常回家有法律更有细则

下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1-05-11]  来源: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七·一”前夕,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继续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我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参观历史文化遗址的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前,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支委会议进行了专门研究,并决定对部分困难老党员进行集体走访慰问。6月28日上午,在支部书记陈泽洪老师的带领下,离退休支部支委会成员上门看望了生病住院和身体行动困难的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党组织对普通党员的关心。

6月29日,在我校离退休支委的精心安排下,离退休老党员还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广西近代文化史发源地之一的“雁山园”。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一方面认真聆听导游的讲解,一方面互相交流着对历史事件的思考,大家一路上谈笑风生,气氛融洽。回首过去的岁月,许多老党员感慨良多;展望未来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认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