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上一条:院领导“七一”探望长期住院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詹皖生副院长率队 带领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到来宾校区考察

时间:[2016-06-06]  来源:

詹皖生副院长率队带领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到来宾校区考察

为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余热,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6月1日-2日,学校副院长詹皖生带领离退办、离退休老同志一行13人到来宾校区考察。

考察团听取了来宾校区负责同志对来宾校区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老同志也对来宾校区改善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詹皖生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来宾校区教职员工在艰苦条件下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给予了赞扬,希望在新老航天人的合力打造下,进一步优化教学模式,提升管理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

考察团对校区教学楼、学生服务中心、实验室、图书馆等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