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上一条: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点赞”征文活动

下一条: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弘扬“航天精神”关爱青年成长

时间:[2015-06-11]  来源:

弘扬“航天精神”关爱青年成长

为推进青年学生党员弘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不断地加强青年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1日,院离退办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弘扬航天精神 关爱青年成长”、“迎七一 承传统,建党风”为主题的离退老党员与学生党员座谈会。院离退办主任魏忆南、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斌武、副书记盖菊梅,院离退支部11名离退老党员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原校长姚洪庆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给同学们讲解“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24字航天精神,第一代桂航人艰苦奋斗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无数的桂航人发扬航天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姚校长教导青年学生党员要勇于奉献,学好本领,学会做人,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继续传承我校航天文化、发扬航天精神。学生党员就“学生党员如何真正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如何更加清晰地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桂航学子”等问题纷纷向老党员请教,老党员们结合当年亲身经历满怀激情一一解答。

老党员面对面的教育,让学生党员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给学生们传递了奋发向上的动力和源泉,学生党员向老党员表明决心,他们一定会继承老党员们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航天精神,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在思想上得到提高,在学习上取得进步,在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