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体检

时间:[2019-03-19]  来源:校工会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体检

尊敬的离退休前辈大家好:

今年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开始了

一、3月25日航天苑(周一),26日南区及外面

二、体检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4医院(原181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三楼)

三、体检项目: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

四、体检须知:

1、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924医院(原181医院)体检中心服务总台领取导检单等。

2、体检当天空腹,抽血时间为早上7:30-9:30。

3、做采血、腹部B超(胆囊已切除者除外)时须空腹;做膀胱、前列腺或子宫B超时,请憋尿,如无尿请多喝水。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哮喘的病人可将药品随身携带以备用,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体检日不要中断服药,以免发生危险。

5、病理状态下(如感冒、炎症等)可能影响检查结果。

6、建议孕妇暂不参加体检(部分项目有可能对孕妇或胎儿有影响);孕期、哺乳期或近期计划怀孕的男性女性均不能做X线检查,X线检查建议最少间隔六个月以上;哺乳期建议不做乳腺B超。

7、健康体检导检单限本人使用。体检套餐内项目允许教职工更改或替换体检项目,超出套餐费用部分需自费,请在领取导检单时跟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说明并自行缴费。

8、体检结束后请将导检单交到服务总台,领取早餐。

9、80岁以上或其他身体原因需要照顾的,为了安全,请家属陪同,避免发生不良后果。

10、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完成体检的教职工,请及时与校卫生所申良云、莫佳佳医生联系登记留单,可个别延长至4月30日前进行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体检。

五、体检结果:体检报告南区的可于体检十五个工作日后的上班时间到校卫生所签字领取,住在航天苑及外面的可于十八个工作日后值班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下午3:30-5:30)到航天苑值班室找孙艳华老师处领取。

六、如导检单有错误的,请联系校卫生所申良云、莫佳佳医生(联系电话:13557734725、13087737671)。

七、体检咨询:924医院(原181医院)体检中心专家咨询电话:3892302;924医院对点负责人小裴电话:15677061218,微信号:yan651972661(教工家属体检至少提前一天直接与小裴联系),具体体检项目表、体检安排表 详见附件。

文本框:   

     

后勤管理处

2019年3月19日


 

   

2019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工体检项目表

编号

项目名称

男<40岁

男≥40岁

女<40岁

65岁﹥女≥40岁

女≥65岁

新进女教师

1

体格检查(内科,耳鼻喉-头颈外科)

2

血常规:了解血液基本情况,判断有无炎症、白血病、贫血等

3

尿常规:了解泌尿系有无尿路感染、炎症等

4

肝功三组:初步检查肝功能,检测肝脏疾病、胆道疾病

5

肾功二组:初步检查肾脏的代谢功能(尿素氮、尿酸、肌酐)

6

血脂二组:判断血脂代谢情况(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

7

空腹血糖:了解血糖情况,筛查糖尿病

8

彩超:肝、胆、胰、脾、肾、前列腺(了解上述脏器有无病变:如结石、脂肪肝、肝硬化、肿瘤、血管瘤、前列腺肥大等)

9

彩超:肝、胆、胰、脾、肾、子宫附件(了解上述脏器有无病变:如结石、脂肪肝、肝硬化、肿瘤、血管瘤、子宫肌瘤、宫颈囊肿)

子宫附件彩超

10

前列腺肿瘤标记物

12

乙肝两对半定性:了解是否感染乙肝、是否存在抗体

13

乳腺彩超:对乳腺增生、囊肿、纤维瘤及乳腺癌等辅助诊断

14

心电图:了解心率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心脏早期疾病(40岁以上)赠送项目

15

胸片:了解肺部、纵膈、心脏、膈肌等情况:如有无结核、炎症等 赠送项目

16

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子宫颈癌简便有效的方法(已婚做)

已婚女教师加做

17

妇检:筛查外阴、宫颈情况,有无炎症、糜烂、息肉、肿瘤等,触诊子宫及双侧附件有无压痛、肿板等(已婚做

已婚女教师加做

18

白带:了解白带的清洁度以及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已婚做)

已婚女教师加做

19

眼底检测:了解有无眼底病变(40岁以上)

20

糖化血红蛋白:了解3月内血糖波动情况

21

同型半胱氨酸:了解心脑血管疾病患病的危险性

22

营养早餐

注:40岁是以2018年12月31日满周岁为界。未婚女教工不做妇检。其余项目按照年龄段检查。

l

上一条:离退办精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赏花戏水、感受春天,——离退办组织离退女教职工郊游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