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关于开展40 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30]  来源:宣传部

关于开展40 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为校庆年,我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为活跃校庆氛围,展示建校40周年的发展成就和校园文化风貌,表达桂航人的精神文化追求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学校届时将举办4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薪火相传  筑梦蓝天

二、活动对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19 6 5日—9 20

四、活动内容

 以建校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光荣历程、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等为主要内容,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建校4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艺术性和观赏性强。

五、作品类别及要求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A4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作品报送要求:所有提交的书画作品需填写40周年校庆书画展报名表(见附件),随作品一并报送。每位作者可以同时参加书法、绘画作品评选,作品总数不限。所有作品须有一定艺术水准,不得剽窃他人作品,更不得在网络中寻找成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展出资格。

六、注意事项

1.书法和绘画作品均在作品背面用铅笔详细注明作者姓名、性别、院别、专业、年级、班级及联系电话。

2.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提倡自撰诗词、联、赋等,不可简繁字体混用。绘画类作品画种、规格不限,提倡装裱。

3.有参赛作品的必须是作品上交者本人所作,一旦发现假作者将取消评选资格。

七、报送要求

各参赛作品请于 2019 9 20日前报送至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档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 cbsj@guat.edu.cn,或者直接拷贝文件至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八、奖项设置

此次评选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按照学校相关文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未尽事宜,请与我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联系。联系人:周海燕,电话:2253096

附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附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作品尺寸

作者姓名

作者类别

作者单位

联系方式

作品简介

注:

作者类别:在职教工、离退休教工、学生

作品类别:1.书法类指篆、隶、楷、草、行等。

2.绘画类指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漫画等。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办精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