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建党98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校工会

        建党98周年之际

        学校领导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党员心中,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詹皖生率队,带领工会离退办和组织部工作人员深入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身边开展慰问,把党以及学校的关怀送到需要慰问党员同志的心坎上。入户探望的同时,不忘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工会离退办全体员工还专程到医院慰问住院离退休老党员。

李书记、刘副书记和詹副校长的亲切地问候和体贴入微地关怀,使受访的党员很受感动。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取得“慰问一户、感动一片、情暖万家”的实际效果。一直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党史主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40 周年校庆书画作品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