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老党员共谱桂航新篇章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19-12-13]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谱桂航新篇章座谈交流活动

     离退休直属支部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近日,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离退休直属支部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新老联谊,共谱桂航新篇章座谈交流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办主任刘武定、副主席黄晓坚,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庆勇出席了会议,会上关心下一代委员成员陈泽洪、李告发、胡明宝、胡先炳等老一辈航天人围绕传承航天精神,激励学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共谋学校新梦想展开座谈。

刘武定主席和苏庆勇书记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老一代航天人忠于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激励学生传承航天精神,努力学习,用青春和汗水,开创桂航美好明天。

通过交流,学生们很受鼓舞,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奉献青春!

 

 

                                       

       

 

                       

上一条:义诊服务队进社区为老同志服务

下一条: 离退办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