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学校领导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4]  来源:

学校领导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七一前后,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学校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胡泽民、副校长詹皖生、纪委书记韦冠武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的党员教师,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等参与慰问。

领导们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建设和发展现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 入户探望的同时,不忘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工会离退办全体员工还专程到医院慰问住院离退休老党员。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一直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提供多种形式的帮助,取得慰问一户、感动一片、情暖万家的实际效果。

校领导亲切地问候和体贴入微地关怀,使受访的党员很受感动,

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





上一条: 涵养航天情怀,磨砺航天意志----关工委成员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校园人脸识别系统采集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