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8-20]  来源:

尊敬的全体退休人员大家好!
以下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请认真阅读并按步骤操作
 请您务必在2020829日前用手机下载APP进行个人认证,如您不会操作,请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到居住地所属的社区,请社区找工作人员说明原因请求帮助就可完成个人认证,以后每年都要认证一次,如不在规定时间认证,将会影响您的养老金(退休金)的按时发放。

认证操作:(没有智能手机的找晚辈或他人操作,一部手机可做四个)
下载手机"老来网APP″安装运行(打开)→注册(新用户)→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确定提交完成注册。
进入"老来网″→点击"社保认证″→输入要认证的人(自己,或老伴)姓名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照相(自拍用前置方式,帮拍用后置方式)→人脸在提示框内按提示做面部动作认证完成。
特别提醒:参保地选广西(机关养老),不选企事业工商等,一定记住哦,没有特殊情况都是完成了人脸建模的。
 注意:不会操作的首先找自家晚辈(外地的必须执行这这种模式,区内也首选比此方式),第二找社区只要是广西区内的都可,前两条任意一条都可以完成啦,都不行的再话咨询人事处唐老师13507738832

纸质版通知于今天下午张贴,文件及少量操作手册下午三点前放在南区和航天苑活动室。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离退休教职工社会保险待遇网上资格认证工作

下一条:关于办理我校退休教职工 参加医疗保险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