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骨干成员参加第67期“千名书记培训工程”

时间:[2023-06-12]  来源:

202365——9日离退休党支部骨干成员一行六人到广西老干部党校柳州分校参加广西老干部党校第101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千名书记培训工程第”76期,三位专家的讲座、两个实地参观和两个经验介绍,使我们受益匪浅。



我们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了解到如何结合老同志实际扎实抓好“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认识到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体会到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实地参观和离退支部的经验介绍,让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今后我们党支部要以“六好”为标准,扎实做好学习、服务工作,力争让所有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赴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会和关工委组织教职工适龄子女开展以家庭为单元庆“六一”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