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离退休工作>老干部工作>正文

离退办积极开展庆祝2023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06]  来源: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离退办积极开展庆祝2023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96日开始,对离休干部、重症及长期卧床的离退教职工开展慰问,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办主任覃宏图和工会副主席、离退办副主任李迪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受访的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进行探望、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

入户探望的同时,不忘生病的和住在养老院的离退休老同志,专程到医院和养老院的慰问,两位主席亲切地问候和体贴入微地关怀,使受访的离退休职工很受感动。

每到一处,离退办领导和老同志促膝交,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真诚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受访的老同志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回忆起当年的同事和工作中的精彩片段,并给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学校的祝福和问候,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学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离退休教师节关爱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了与老同志的心贴心沟通与联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赴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