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1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1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2012年庆祝“六一”儿童节趣味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5-15]  来源:

关于举办2012年庆祝“六一”儿童节

亲子趣味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位家长:

201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使我校教职员工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节日,经研究,校工会拟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趣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电子工程系分工会

三、协办单位:电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五、活动地点:青春广场(遇雨天转至新校区室内球馆)

六、活动内容:详见《2012年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规则》。

七、报名对象:凡我校在岗教职工的子女1998年6月1日(含6月1日)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八、报名办法和要求:

有意参加者,请于5月15日上午12:00前到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处报名,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5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汇总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稿发至:xgh@glcat.edu.cn。

九、其它事项:

1、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及时把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到有关的教职工。

2、为使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位家长督促自己的小孩按时参加。

3、前来参加活动的交通工具自理,自驾车的家长,要按指定的位置停放车辆。活动过程中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

4、本次活动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凡按照要求参加活动者,除获得节日礼物外,还可获得相应的纪念品。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2年5月10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