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16]  来源:校工会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20181017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为开展好扶贫日活动,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制定了《桂林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为实现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活动方案中要求各定点扶贫单位开展扶贫募捐活动,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扶贫募捐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募捐人员范围及原则

全体教职工,采取自愿原则。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捐赠,鼓励非党员教职工根据实际情况自愿捐赠。

二、募捐方式

1. 现金缴纳。

2. 食堂饭卡刷卡。具体流程为:个人在本部门单位认定刷卡金额——部门单位汇总后交组织部——组织部汇总反馈到后勤管理处——个人刷卡签字(南北校区食堂均设有专门刷卡机)

三、组织方式

各部门单位负责组织做好募捐各项工作,填写《扶贫募捐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扶贫募捐工作报告》(附件2)。

四、经费使用及管理

全部募集经费由组织部统一管理,用于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五、工作要求

1. 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让全体党员、教职工理解扶贫捐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2. 各部门单位将扶贫募捐工作的统计表、报告、款项于20181019前报组织部,同时发电子版到组织部邮箱(zzb@guat.edu.cn)。

                                                                                     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20181015

上一条:2018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义诊服务队走进社区为老同志义诊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