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来源:

各分工会:

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校工会定于2020年12 月11日下午2:30组织开展全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本次教育培训的主题是“勇于担当、建功新时代”,通过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我校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工会干部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断创造新辉煌。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认清新时代工会使命任务,高标准做好工会工作——主讲人:王光金(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

2、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广西总工会制定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文件解读——主讲人:陈婷婷(市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

二、培训时间、地点、对象

1、培训时间:2020年12月11日下午2:20签到,2:30正式上课;

2、培训地点:飞天楼520会议室;

3、培训对象: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福利委员等专(兼)职干部

三、要求

全校所有的专(兼)工会干部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培训,不得请假。

联系人:刘武定 ,联系电话:18078338988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2020年有关单位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通知

下一条:孙山林副校长喜获“中行杯”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双打第四名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