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校布置桂林市七星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我校举行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1-05-30]  来源:

5月28日上午,由学校工会主办和机械工程系承办的2011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招聘大厅圆满落幕,小朋友们在观看丰富的节目表演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上午九点,学校招聘大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我校一年一度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联欢会上,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纷纷闪亮登场,有表演歌曲的,也有表演舞蹈的,还有表演诗朗诵、杂耍和乐器演奏的,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使小朋友们充分感受了节日的气氛,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本次活动旨在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体验快乐的舞台,时间虽然短暂,却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下载文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