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校工会计生办组织学生公寓女宿管员进行健康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职工子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关闭窗口

我校布置桂林市七星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1-06-08]  来源:

我校布置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1-6-8

6月8日下午,为了做好2011年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校工会在学校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莫燕萍主持,校工会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劲传达了中共桂林市七星区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要落实的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根据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成立了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选区工作组,专门负责组织本区人民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按照桂林市七星区选举工作安排,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从6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和协商正式代表候选人等阶段,7月5日为本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日”,持续三天,至7月7日选出本区区、乡人大代表。

(供稿:刘新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