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校工会参加桂林市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布置桂林市七星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我校工会计生办组织学生公寓女宿管员进行健康检查

时间:[2011-06-10]  来源:

我校工会计生办组织学生公寓女宿管员进行健康检查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1-6-10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公寓女宿管员健康保健的意识和普及计划生育常识,6月9日,校工会计生办邀请桂林市七星区汇通社区计生服务站医务人员对我校宿管中心聘用的40多名已婚女宿管员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

6月9日上午,七星区计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载着B超机、血压器等仪器设备来到我校,为女宿管员进行了“三查”(查环、查孕、查病)并发放避孕药具,同时详细介绍了相关的计生知识。

通过这次体检,增强了学校女宿管员对计划生育的认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聘用女宿管员的关怀,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

(供稿:文桂华)

下载文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