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校工会财务会计和经审工作获上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工会参加桂林市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1-07-01]  来源: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来源:校工会、离退办 时间:2011-6-30

6月3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泽洪同志主持,校工会、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泽洪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风雨雨90年是不平凡的,今天我们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是无与伦比的,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老党员老同志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环境,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自身的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争取以新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办主任杨小劲同志借此机会向老党员老同志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赞歌献给党”大合唱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党员老同志的问候。他说,这些年来学校顺应国家改革发展的潮流,在扩大办学规模和改善教职工福利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且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最后他衷心祝愿学校的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轻松,老党员们在回顾过去的岁月中再一次增加了革命情谊,大家互相鼓舞,共叙美好未来。

(供稿:刘新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