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校出席桂林市2012年高校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工会财务会计和经审工作获上级表彰

关闭窗口

我校开展2011年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时间:[2011-10-13]  来源:

我校开展2011年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1-10-12

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校工会、离退办近日组织了近百人前往贺州市昭平县游览了黄姚古镇。

十月,秋风送爽,晴空万里。今年国庆节刚过,趁人们还沉浸于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时,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校工会、离退办根据往年的惯例为离退休老同志精心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10月10日这一天清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工会、离退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镇——黄姚。进入小镇,如同进入一个世外桃源,老同志瞬间被眼前的古香古色的门楼、亭台和小桥流水吸引住了,不时地发出赞叹声。沿途老同志们有说有笑,拿出相机互相合影留念,临走时还不忘带上一点当地特产。大家纷纷表示,走在美景中都忘却了疲劳,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感受到生活的无限美好。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不仅让离退休教职工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了解了当地纯朴的民俗民风,还放松了心情和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据悉,本次活动是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部分,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活动的开展,每年积极组织了一次校外春游、秋游活动。

(供稿:刘新良)

下载文件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