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首届拖拉机大赛人气旺 冠军亚军季军名花有主

下一条:我校出席桂林市2012年高校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3-04-15]  来源:

4月13日上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隆重召开。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王光金、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镜凯应邀出席大会,李幼平、张昌年、旷永青、罗延忠、郝德温、罗国湘、詹皖生、李智等19名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全院17个代表团的代表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张昌年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并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他指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广西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道路,全面实施“协同创新战略”和“非均衡发展战略”,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着力增强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能力,着力打造鲜明的办学特色、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全面推进内涵桂航、质量桂航、特色桂航建设。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图强,为实现学院特色本科院校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作了《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为建设特色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自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民生福利事业、加强工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学院的重大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和教育,完善工会制度建设,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满足教职工的文化需求,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不断凝聚广大教职工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学院实现特色本科院校建设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