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院首届教职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首届拖拉机大赛人气旺 冠军亚军季军名花有主

时间:[2013-06-05]  来源:

首届拖拉机大赛人气旺 冠军亚军季军名花有主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3-6-4

6月3日,由院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的我院首届教职工拖拉机(扑克)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全院共有15个分工会和离退休教工代表队的80多名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几轮激烈的争夺战,工商管理系分工会和电子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并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三名被第十五分工会代表队赢得。魏忆南/叶桂郴、齐灿/李云、凌柳青/李闷管三组选手获得个人竞赛并列第一名。

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初赛和复赛,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比赛中,各单位派出的选手斗志斗勇,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希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了突出本次活动的群众性和娱乐性,参赛规则没有限制年龄和性别,凡是有兴趣参加的教工均可自由组合;比赛时间更加灵活,除利用周末进行淘汰赛外,半决赛和决赛均可由双方队员协商在业余时间进行。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舒缓工作压力和调节身心健康。今后,院工会将在开展传统体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组织一些文艺、智力类的集体活动,以满足教职工各种形式的精神文化需求。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