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上一条:我院首届教职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首届教职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我院喜获自治区先进教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3-12-20]  来源:

我院获自治区先进教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院工会 时间:2013-12-17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建设职工之家工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基层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对各级学校优秀工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此活动中,我院工会被授予“全区先进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电子工程系分工会被授予“全区先进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旷永青同志被授予“全区优秀教育工会之友”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我院工会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总方针,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改善教职工福利和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一定成绩。

(供稿:刘新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