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教职工“元旦”晚会(组图)

时间:[2016-12-29]  来源:


20161229,由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
教职工元旦晚会在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黄文韬、副校长郝德温、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出席了晚会,学校师生700人多观看了晚会。

19:00,随着主持人的精彩亮相,晚会正式开始。随着欢呼声、礼炮声响起,教工舞蹈队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师生的热情,现场热烈、温馨、和谐的气氛深深感染着大家。

此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小品、歌曲、舞蹈、太极拳等应有尽有,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场晚会精彩连连,笑声不断,校领导和师生同喜同乐,共享温馨欢乐时刻。晚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晚会后,观众选出了我最喜爱的5个节目。

39CFF

1CE41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第七届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