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1-26]  来源:校工会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为发挥老同志余热,积极鼓励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20181120日上午,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飞天楼517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詹皖生、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会议,离退休代表16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詹皖生主持。

会上,校长易忠对学校的近年来的取得的可喜成果和未来所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做了介绍;老同志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非常感动,他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并对学校飞跃性发展非常欣慰,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李书记表示:一是继续关心老同志,与其共享改革成果;二是传承航天精神、高举航天旗帜:三是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将桂航建设更好。

詹副校长做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老同志顾大局、识大体、心系航天、关心学校,展现了离退群体老有所为的风貌,并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关心学校发展,共同创桂航美好明天。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教职工“元旦”晚会

下一条:2018年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