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教职工“元旦”晚会

时间:[2019-01-01]  来源:校工会

      汇桂航梦想   创明日辉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2019教职工“元旦”晚会

20181228,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教职工“元旦”晚会在招聘大厅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纪委书记韦冠武出席了晚会,到场的观众500多人。

1900,随着离退休代表队的精彩开场,掌声、欢呼声、礼炮声此起彼伏,小品、歌曲、舞蹈、走秀、戏曲等应有尽有。

这些时而散发着油墨清香,时而点燃火热激情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热烈、温馨、和谐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感染着观众。

校领导和师生同喜同乐,共享喜悦、收获、美好的时刻,晚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观众选出了我最喜爱的节目 【文学院】《安徽大学文学院学生会2016年元旦晚会简讯》

三分工会小品《白蛇传》;十九分工会舞蹈《Pick me baby》;十分工会戏曲《桂航戏迷》;一分工会舞蹈《滑稽》;二分工会朗诵舞蹈礼仪串烧《“礼”赞蓝天》;离退办小合唱《南泥湾》;九分工会汉服走秀《重回汉唐》;二十一分工会歌伴舞《女人花》;六分工会舞蹈《六院课间操》。

上一条:赏花戏水、感受春天,——离退办组织离退女教职工郊游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