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2019年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6]  来源:校工会

      2019年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度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527日拉开帷幕。

 

 

二十一个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场上队员们球技精湛、奋力拼搏,他们似蛟龙出水、虎虎生风;场下啦啦队激情澎湃掌声雷动,“好球”、“精准”等赞叹声不绝于耳……

 

 

 

公正、严谨的裁判使比赛更加有序、精彩……

 

 

历经激烈的角逐,比赛65日圆满结束。

第四分工会勇夺冠军,第十七分工会获得亚军,第十九分工会,第十八分工会,第十二分工会,第五分工会,第七分工会,第十一分工会分别获得三至八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挑战、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调研

下一条:桂航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整合资源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