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调研

时间:[2019-06-13]  来源:校工会

        

          校工会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调研

 

2019612,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武定,副主席黄晓坚,校办副主任戴日光一行四人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调研,受到了电子科技大学工会文主席等工会同志热情招待,两校工会就目前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切磋、交流,刘主席表示:“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型的做法,使我们很受启发和鼓舞,对我校工会工作,特别是机构人员配置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本次调研,我们还学习了电子科技大学为教职工建房等相关经验和做法。

通过学习、调研,加深了两校工会之间友谊,也为我校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增强信心。

 

 

上一条:建党98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2019年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