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工会离退办召开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0]  来源:

       工会离退办召开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30上午9时,工会离退办召开工作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刘武定副主席认真安排了工作,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和自治区、桂林市及学校防控指挥中心保持一致,起草了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会离退办每一成员填写《清明节假期外出安全承诺书》。

工会副主席黄晓坚还强调新冠肺炎带来危害及后果,让大家特别是老同志千万不要放松警惕,继续保持之前养成的良好防疫卫生习惯,遵守各级防疫指挥中心下达的指示,为尽早结束这场战役而努力。

上一条:工会离退办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工会离退办召开迎接开学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