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12]  来源:校工会

我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文/刘武定 赵宾杰 /刘梓汐    

65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校领导李幼平、易忠、刘迎春、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杨杰、李智、韦冠武、孙山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李幼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幼平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他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和学校40周年校庆盛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李幼平强调,2020年,对学校来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学校面临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编制、内涵式发展建设等一系列硬目标、硬任务。要在桂航阵地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格评估“总攻战”、高质量发展的“持久战”这“三大战役”,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有力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新突破大发展。

对如何抓好核心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战自觉”;二是持续解放思想,抢占“建设先机”;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汇聚“发展力量”。


校长易忠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提振精神 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为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攻战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迎评促建、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开放办学五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学校工作,并对2020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代表讨论审议大会材料的情况作了说明。

《报告》指出,学校应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聚焦迎评促建,确保打赢合格评估总攻战;二是要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完善和细化治理体系,提高管理与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收到十个代表团提交意见建议11条。会议讨论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增补刘武定同志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明确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对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对大力推进我校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校领导在“七一”前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关于召开我校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