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会来桂林片高校调研

时间:[2020-07-20]  来源:

17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工会秦海玲常务副主席一行3人来桂林片高校调研,会场设在桂林市工会瓦窑会议室,桂林片七所高校工会的常务副主席参加了调研会。

undefined

会上各高校就“教职工之家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我校在教代会制度方面,特别是提案工作常态化得到自治区教育工会的充分肯定。桂林市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曦媛、桂林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光金、桂林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维琴参加调研会。


上一条:医护人员登门清创 工会关爱独居老人

下一条:关于办理我校退休教职工 参加医疗保险事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