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为工会干部讲课

时间:[2020-12-14]  来源: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为工会干部讲课

12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王光金主席,市总工会经审办陈婷婷副主任来我校为工会干部讲课。王主席以“认清新时代工会使命任务,高标准做好工会工作”为主线,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二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担当;三是着力提升工会干部的素质能力,适应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应具备的法律知识和岗位能力;四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工作,必须把握的工作重点。

陈婷婷副主任对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广西区总工会制定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文件进行解读,现场回答了各分工会工作人员在活动费报销所遇到的问题。

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大家的思想水平,工作能力,增强了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做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把学校办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多做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刘武定副主席赴古田干部学院参加培训学习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