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310日,离退办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灵川县甘棠江田园生态旅游综合体的核心------甘草村开展春游活动。



此刻的甘草村,阳光明媚,一片片的油菜花开正盛,沉甸甸的桔子挂满枝头,特色鲜明的壁画在秀美的田园风光的映衬下别有韵致。



一组组好友陶醉在自然美景和人文壁画营造的意境里流连忘返,工会、离退办负责人覃宏图、李迪辉和老同志一道,漫步甘草村,他们倾听民声,嘘寒问暖,在交流中征求老同志对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特别是离退办两位领导的关心,使老同志倍感亲切,欢声笑语洒满整个行程……



你看,医务人员保驾护航,年轻的对年长的同事关怀备至、体贴呵护,他们一边赏春,一边交流,一到景区就有说不完的话和取不完的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老同志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更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工作,加强了与老同志的心贴心沟通与联络。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