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 桂林航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离退休骨干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9-15]  来源:


金秋送爽 ,情暖夕阳。为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感谢与关怀,913日,桂林航院召开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离退休骨干教师座谈会。

  副校长孙山林、工会常务副主席覃宏图、工会副主席李迪辉、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成员、教授专家、小组负责人等14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山林副校长向老前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前辈们的奉献和传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园基本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真诚地感谢学校给予的成长平台和领导的关怀,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追忆往昔、畅想未来,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和工作感悟,聚焦学校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彰显了躬耕教坛,强校有我,退而不休的主人翁精神风貌。



 

 

上一条:别样花海游不厌 喜迎重阳晚情深—离退办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游

下一条: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