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1-02]  来源:

10月27日上午,由校体委、校工会主办,第四分工会协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场火热举行。全校21个参赛队1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吴尽昭、副校长葛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周滨老师与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三位同学共同主持。

比赛前的拉歌环节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老师们热情高涨,高歌引吭,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参赛队员们依次进行了“疯狂毛毛虫”“飞镖接力赛”“众星捧月”“呼拉圈过山车”“集体跳绳5个群体性项目的比赛。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配合闯关。观众席上,彩旗飘飘,呐喊声声,教职工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动了现场的情绪。大家同场竞技、欢乐无限,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第19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第17分工会、第四分工会获团体总分二等奖,第20分工会、第13分工会、第3分工会获团体总分三等奖。第8分工会,18分工会,19分工会三个分工会分别获得组织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合作、踔厉奋发、行稳致远的良好风貌,享受运动、释放快乐,以更好的健康体魄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之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下一条:让“红领巾”搭上中国梦的航班——榕湖小学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