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工会文件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工会文件>正文

上一条:关于调整校务公开组织机构成员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0-07-05]  来源: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的通知

工会“三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教代会专门工作小组成员: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于7月中旬举办一次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和方式:

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工会工作和我校工会业务制度等。此次学习班采取理论学习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参加人员:

教代会执委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专门工作小组成员。

三、日程安排:

7月9日(星期五)下午16:00在学校一号办公楼大会议室进行集训;

7月17—18日前往资源县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请各相关工会干部认真做好参加培训的各项准备,并于7月9日前向校工会报名确认参加考察与否。

五、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刘新良 5863269 13978316762

校工会

2010年7月5日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