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关工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关工委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关工委>正文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成员开展为学生党员讲校史活动

时间:[2019-10-18]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往昔,创未来

      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成员开展为学生党员讲校史活动

20191018,为纪念建校四十周年,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成员在校史馆为青年学生党员谈经历,讲校史。

他们讲到,那时,他们是怀着航天报国的志向,从祖国四面八方选调而来,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中,他们就是靠着严谨的治学、精湛的专业和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桂航学子,那些出色的、学到真本事的中专、大专生,走向岗位后他们靠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高学历的同事一样从事着有挑战的岗位,为桂航赢得了很好的声誉。他们还讲到:那些灯火通明的日子里,师生是如何克服各方面的困难,把桂航由中专发展大专进而壮大成目前的本科院校……

他们声情并茂面对面的讲述,使学生们收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对个别同学因没有理想和目标而产生的消极和懈怠的现状敲响了警钟,使他们进行了深刻地反思。

关心下一代委员成员一直把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紧紧围绕航天精神这条主线,回顾以往的光辉历程,教育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航天人的闯劲和干劲,接过航天大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奋力前行,为校争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谱桂航新篇章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桂航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整合资源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