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时间:[2016-12-30]  来源:

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老同志共同欢度一个喜庆、健康、快乐、祥和的新年,2016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了离退休同志“迎新春”游园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全体离退休人员欢欢喜喜地玩着代表着幸运和有趣的游园活动, 掌声、欢乐声、锣鼓声响成一团,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到场退休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也充分调动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为总策划人的李来生同志,和裁判员们做了很多的幕后工作。

浓浓的迎新氛围,感染者大家,更增强了离退休老人的归属感,活动得到离退休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关工委专家为学生做“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与航天精神”的主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7教职工“元旦”晚会(组图)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