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9]  来源:校工会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1129日,由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我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区羽毛球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1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们在这里联袂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的混合团体赛,按照赛程,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团体赛按照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出场顺序进行。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的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

经过五天激烈的比赛,十二分工会夺得比赛第一名,七分工会夺得比赛第二名,十一分工会夺得比赛第三名,三分工会、十七分工会、八分工会、九分工会、十八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本着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增强了各个分工会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的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工会深入教学单位展开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