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07]  来源:校工会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4-6日在桂林市委党校举行了桂林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武定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锋做了《高举伟大旗帜 坚定政治方向 奋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位高质量谱写桂林“两个建设成“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对前五年桂林市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布局,这次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桂林市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徐锋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会议期间,刘主席和其他同仁进行了友好交流,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工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会离退办召开迎接开学的准备工作

下一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