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
 最新公告 
 新闻快讯 
 工会文件 
 文表下载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新闻快讯>正文

心中有花花不败 爱是情暖暖心间 ------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女职工春游

时间:[2023-05-06]  来源: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55日,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到桂林思上桥村红顶花园开展春游活动。



一路高歌的她们心花怒放……



此刻的花园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格外秀美,多彩的玫瑰争奇斗艳、竞相怒放。离退休女职工在这座被称为桂林人的“莫奈花园”里开心畅游。



她们或是沿着铺满绿色、鲜花盛开的园区,随意走走,或是三五成群在椅子上贴心倾诉,更多的是在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园区里争分夺秒地摄影留念……



工会、离退办负责人覃宏图、李迪辉和离退女职工一道游赏,他们善解人意、倾听民声,对年长的前辈更是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在交流中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两位领导的关心,使女同胞倍感亲切,欢声笑语洒满整个行程……



医务人员保驾护航,春游行程安全有序,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学校对女职工的关爱,更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工作,加强了与老同志的心贴心沟通与联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