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工会概况教工代会政策法规计划生育离退休工作女工工作教工之家创先争优服务指南关工委学院主页
工会概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岗位职责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概况>部门简介

            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简介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成立于1979年,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现有专职干部5名,各级兼职干部100余名,目前下设21个分工会,工会会员近1200多名。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25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名,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7名。

长期以来,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改善民生福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学校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肯定,受到广大教职工群众的信赖。

近年来校工会曾被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佳模范职工之家”、“全区先进教职工之家”、“桂林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女职工标兵岗”、“桂林市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桂林市先进职工之家”、“桂林市校务公开工作优秀单位”、“桂林市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桂林市七星区“人口与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人口普查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连续五年获得桂林教育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管理考核一等奖和女教职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学校部分二级分工会也先后获得全区和桂林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等称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工会/离退办)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电话:86-0773-5863280 传真:86-0773-586328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